第三○章 圓滿的結局

離開他們的那一刻,我裡就知,我的生活不會再像過這幾個月那樣單純、那樣充滿意義了。我知,內深處,我會一直渴望著回他們身邊。

那,我幾乎花了一整時間,才走進城裡。我不知,該何從這個陌生的城市回我租住的方。我望見公路,但我覺沿著路走不太妥當,於是就繼續在樹林中趕路。我回頭望望,就在那一瞬間忽颳一陣風。就像一隻特號的橡皮擦,那陣風我留在沙的腳印全抹除。它似乎清掃我在澳洲內陸留的蹤跡。就在我抵達城外時,那隻不時現、一路伴隨著我的褐色老鷹,朝我頭頂俯衝來。

我見遠處有個老人。他穿著牛仔褲,運動衫襬塞進腰間那條寬的皮帶,頭戴著一頂老舊的青色叢林帽。我朝著他走過時,他臉並沒有露笑容,反將兩隻眼睛睜老,一副目瞪口呆的樣子。

昨我還擁有我需的一切東西:食物、衣服、遮風擋雨的方、醫療保健、夥伴、音樂、休閒娛樂、朋友的安慰、庭的溫馨、無窮無盡的歡笑聲——全是免費的。但這個世界今已經消失了。

現在,除非我向人乞討,否則我無法生存。維持生命所必需的一切東西,花錢購買。我沒有選擇的餘;這一刻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九章 脫離樊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