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人的狂言 希特勒及其「我的奮鬥」

從一次戰二次戰間,在世界政治舞台崛的人物中,最富戲劇的恐怕無過於希特勒(Adolf Hitler,1889—1945)。當他他的情婦於一九四五年四月三十日殺於柏林德國總理府的室中時,為世界悲劇暫時告一段落的象徵。

希特勒及其徒眾從一九二○年代興風浪來,一九三三年,終於使戰敗喪亂餘的德國,不不接受由希特勒領導的納粹黨掌政權。他們的行動引世界的議論與驚恐。這個政權一朝當政後,立即冷酷無情的手段實施高壓控制;一切民主政府所應守的原則被他們徹底摧毀,蕩無存;不同的見解更是遭嚴酷的封鎖;教會、工會及一般民間團體,不是被取締就是由納粹黨人面「協調」後喪失了原來的面目。猶太人被殘殺者不計其數。與德國毗鄰的各國,在不斷受德國宣傳的威脅恫嚇。納粹德國對每一個鄰邦有領土求。

罪名昭彰一本書

其實,這些件,並非孤立的或偶發的。人們果肯於不憚其煩勞讀一讀希特勒那本厚厚的著「我的奮鬥」(Mein Kampf),就會發現所有述的情節,在書中詳詳細細預言過。「我的奮鬥」說是納粹德國為禍的指南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心臟地帶與世界島 麥金德及其「地緣政治學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