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篇:WL之乱

夜深了。

突从床惊醒,些年磨砺的敏锐已让睡意全无。甚至不敢打灯,直至伸手触碰了身旁熟睡的女儿柔软的身体,才稍微镇定。

此在黑暗中等待了几分钟,门外终传一详装镇定的声音:“人?”

“我在。”

听是腹金城的声音,刘芸的松了口气,问:“什状况了?”

“情况很不妙。”门外的金城压抑住己粗重的声音,沉声说:“黄松戈叛变了。”

即便早有准备,刘芸是吃一惊,立即从床翻身,简单整理衣着,轻轻念阳从床抱。尽管动很轻,但是浅睡的伙是很快就醒,在微光转动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,不扭动着身体,一寻常准备撒娇的孩子。

“乖,别闹。”

刘芸径直从床被单扯,将念阳娇的身体裹住,绑了己身,随即打门走了。

刚,就了浑身是血的金城,正单膝跪在,皱眉:“你受伤了?”

“谢人关。属并未受伤,是敌人的血。”

刘芸点点头,又问:“情况有糟?”

金城低着的头霍抬,刚毅的脸压抑不住一片怒火,沉声说:“组织已经完全被分裂了,人,您逃!”

听话,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:小娘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