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我为修罗 终章 完美之月(完本感言)

球元年3108年07月30日,中午,烈日炎炎。

距离神月世界的放,已经了整整八年。

《神月》已完全融入球人类的生活,不或缺。凌城依旧是所有玩向往的神话城,虽其灵魂人物凌已年有现,但在云梦的引领,精灵、矮人、云风、萧秋风、堕三王的辅佐依旧声威震世。他的任何决定,足改变着整神月世界的格局。

今的球比八年前生了翻覆的变化。那些造巨污染的源被完全弃置,在李的引领,全球全面进入了几乎有任何污染的光源代,在任何区域,全方位光净化系统已每国强制安装的最标准配置,因此,球的污染、气污染、电磁污染、水污染甚至噪音污染,每一巨的幅度减少着,让球人类的生活环境越越完,生活越越便捷。

李改变了世界,拯救了世界……是全世界公认的实。

但他不知,真正改变一切的,是一有十岁左右的爱少女。

苏杭市,一处相偏远的郊区带。

因偏僻,的居住者很少,偶尔一两辆太阳轿车不紧不慢的跑。

,条并不被人所关注的街,却走一亮眼让人惊叹的男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49章 最完美的巧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