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春花秋月何时了:虞美人与沁园春

夜晚不避免临了,是楚王虞姬的最一夜。他的故从一夜始在一夜结束。已经跟随了他七年。

从他在吴中揭竿,他的英武就了一生的魔障,笼罩在他夺目的光芒,甘情愿跟随着他。他在新安杀了二十万秦兵,他在洛阳烧了秦宫,火三月不熄,他追杀了楚怀王,眉毛有皱一。部生病,他难流泪,他在鸿门执意不杀刘邦,在广武楚汉峙,他居像真的孩子刘邦说,因我争斗,百姓不安宁,不我两单打独斗,一决雌雄何?签订了鸿沟约,他马放了他的老父老婆。他夺了咸阳秦宫中的无数人,但分给了那些各怀腹的诸侯。

唉,他是人是魔?虞姬觉己从有搞懂男人,南征北战中他带着。是因吗?,不仅舞剑,一边唱一边舞,歌是楚就唱熟的曲调,词是每次临场挥的即兴,舞更是随动,一柄越女剑让舞英气勃勃,缠绵跌宕。他爱舞剑,常常在一场场激烈的战斗让舞剑给他,有他在帐闪烁的烛火中,在虞姬的歌声中沉沉睡,微微卷曲着身子,手抓着一金缕刀。他是那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晓月落花如梦:蝶恋花与如梦令目录+书签令山河动容的美丽:浣溪沙与采桑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