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言里的古风:西江月与浪淘沙

通唐玄宗的妹妹玉真公主的引荐见玄宗的候,李白已经40岁了。在前,李白的所所唯一目的就是各方法彰显己的才华。写荐信,结游侠四处漫游,在山林中隐居,是引人的注意,传说的让高力士靴,醉卧长安街市,是他的行艺术。本有什不,有在太平岁月皇帝才有欣赏的情。果李白是老老实实通科举考试,一步步在仕途经营,那今我的就不是现在的李白了,所说李白是唯一的,他他的一生全情演绎了一传奇,在传统的含蓄蕴藉德的价值评判体系文人群中,他是一特例。

有人说李白的功名很重,了做官甚至摧眉折腰权贵,但我总觉他像一己顾玩着游戏的孩子,玩高兴就行,实在有什机。否则他在玄宗身边一年的间,不是有机。那候他词,李龟年演唱,玄宗度曲,贵妃舞蹈,他玩实在是很尽兴的。他是皇宫了他人生最华丽的一舞台,皇帝妃子了他的配角。有他在的那段间,梨园中的乐师舞伎一定是不停忙着排演新节目,除了奉命诗乐府填词外,他他前20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浓郁蜀国的空灵水乡:南乡子与江城子目录+书签尘世的欢乐:临江仙与阮郎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