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无限缱绻千种风情:洞仙歌与雨霖铃

是一酷热的夏,气预报说是城市历史最热的一季,我恍惚记1400年前曾有暑热难耐的夜晚。

那你住在他你建造的水晶殿。其实你不怕热,轻歌曼舞很少汗。他不行,一点点暑意就受不了。他是聪明人,让人水车将摩诃池的水抽宫殿的顶,再洒拉,淅淅沥沥的水滴落在芭蕉叶,一场人造夜雨。随即微风即,宫殿的楠木柱沉香梁幽静的香,绿玉窗外的月色透珊瑚雕花洒在琉璃面。听着的雨声,他有候像孩子似的意问你:“我的座水晶殿比玄宗的水殿何?”你笑,轻握住他的手,反问他:“那我比那杨妃又何?”“你让我拿芙蓉牡丹相比吗?” 他望着你的眼有流星一的光。

此良夜此良人,那是城市最浪漫情的少年代,充满了诗意的现象力创造力。惜短暂的仿佛我做的一梦,梦醒城中再有一丝你的痕迹,除了那叫“蓉”的名字。

我不甘,寻。我知离城60的方有一你消夏避暑的所在,且你喜欢那的清幽一再。什邡龙居寺,我约了女伴像逃火炉一往城外赶。傍晚的候我了那掩映在苍松翠柏中的古寺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鸿雁在云鱼在水:少年游与醉花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