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离乱中的挽歌:满江红与减字木兰花

《雕英雄传》完颜洪烈初遇包惜弱的那双眼睛,命运就此改变。就是江南吗?他见了临安城的烟柳画桥,吹西湖边的暖风酒,听了酒宴席间的吴侬软语,有见烟水朦胧的眼睛。年金主完颜亮读柳永的《望海潮》,江南景生无限向往,立“提师百万西湖,立马吴山一峰”的野。那些穿着华丽官服的宋朝的官员,满腹文采口章,却有着卑微的嘴脸,脑子着何保全己那一点怜的官位、财,让他在歌舞酒宴中享乐一刻,让他干什行,惜了的河山。从完颜洪烈了那双眼睛,他立了一决,他让双江南的眼睛一直闪烁在他的身边。有候男人的动机就是简单,一念间血流河的情不是有,雄霸业源一首诗词,一双明媚的眼睛。

怜的惜弱,安稳的生活,丈夫的呵护,己的孩子平安长,离乱中的女人有什选择。一女人的软弱情换角度就被理解无情无义,不忠不义,金侠不忍背骂名,让死那惨烈,全最的忠义。其实金侠未尝有怜惜,不是每女人像胡一刀的妻子那刚烈,生命的隐忍委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词人本色是将军:水龙吟与永遇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