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浊世难容清醒人:青玉案与南歌子

两词牌跟一人有关。

他生活的那代是一文章流行宏体制、逸丽文风的代,一期望从混乱的征战混乱的人中始艰难复兴的代,他本人绝不是仅仅才华众就形容的。才并不常有,一文化巨人,几乎兼备各领域的最高就,他就是东汉的张衡。

长久,我一直他一科待,科在古代的中国从有受真正的重视,世的教科书更象患了独眼病,见其一,或者是有意的,让我的历史是割裂的,人是平面的,一像标本。不不痛恨文理分科的教育,活生生让人智不全。

张衡张平子,那提了浑说,制造了演示日月星辰的浑仪测定震方位的动仪的张衡,在儒经典、数、理、机械制造、历史、绘画、音乐舞蹈文等方面,张衡表现了非凡的才广博的识。在世界科文史很难找他比肩的人。

他,境平淡,常怀忧思,智慧远远超那代,浊世难容清醒人,注定了他终究是一寂寞的人。两任太史令,是被宦官排挤京了河间王的国相,在任内将混乱的河间国整顿“肃”,是,三年是不不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梅花季节暗香盈盈:一剪梅与卜算子目录+书签恨无人解听开元曲:声声慢与贺新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