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大结局 阴间到底是什么

“记你走是了什吗?”七爷问。

我抬手手,面赫写着一“解”字。我点点头:“是了救解铃。”

七爷伸懒腰:“走吧,我你送,一趟差就算完任务了。至你的命运,顺其,你就知了。我啊,该归喽。”

我了公园,顺着沙滩走海边,有很奇形怪状的礁石,紧凑在一。礁石非常滑,面遍布尖锐的贝壳,跟刀子似的,必须翼翼。我礁石面,在两块礁的中间,浪潮涌荡,有一羊皮筏随着波涛伏。

“吧。”七爷说。

我艰难咽了口水:“不吧?让我坐横渡海?”

“纠正你一错误,你眼前的片海不是阳间海,是间苦海。不渡,不顺利找你找的人,就你不撑己内的海了。”七爷说。

我有些犹豫。

“你果不行,跟我走吧,阎罗十殿,我随便给你安排一,你觉哪一殿的刑罚你受了?”七爷笑眯眯我。

我翼翼扶住礁石,慢慢探着脚羊皮筏。海水伏非常厉害,我站立不稳,趴在面。我很少坐船,因我比常人更容易晕船,候跟着父母旅游坐一次游览船,就在近海转了一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4章 哑巴女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