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最终章 永恒

“人的你该床了。”

“人的你该床了。”

“人的你该床了……”

林夕睁了眼睛,铃声连续响了10遍,才从茫无神的状态恢复,将闹铃按掉,他在床静静躺了一,。

星期。

今是休息日,不课,不林夕说什日子,几乎是一,从父母在故中丧生已经了4年,一层不变的生活,一人的他,已经习惯了孤独。

随便的吃了一点东西,林夕拿手机,无聊的着新闻。

“震惊!进化论受质疑!”

哗众取宠的标题,让人无语,点进了,却是不知哪的野鸡新闻,说人类并不是从猿猴进化,是仿佛突现在球似的,就像有一无形的手,在幕操纵。

一切无所谓的林夕,不负责任的推测,却产生了少许兴趣,一法突在脑海产生:

“嗯……许,我的宇宙,是诞生在某破灭的宇宙……宇宙留了人类的DNA编码信息呢……”

林夕己的法,感觉有些莫名其妙,摇了摇头,将新闻转移了娱乐界面……

“知名Cosplay朱婉莹,汉服古风唯cos演绎”

“主播宁宁仙女的籁声”

“战神萧强,击败合气师山本峰太郎,继续不败神话”

是半年沸沸扬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百九十章 人类的可能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