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恋曲

我,生1990。

是女生。

一直,我很写写我己,虽我不是那信,但不。

,深圳《特区教育》主编丁梅我说“你写写你己——我是女生,张悉妮版”的候,我却傻了眼。是的,我傻了眼!我严格审视己的候,竟找不己的特点。

我爱读书?爱写?爱电脑?是爱校刊《风帆》的主编?在期,我一共表了十几篇习,两一夜有睡觉建了三网站;一共了11奖,文的5,电脑的6;但是我耳朵不,害怕英语听力考试,害怕专绕弯子的数难题,害怕有间……什乱七八糟的!

难我是在做统计报告吗?

我究竟是谁?难是一些让人的奖状一些不的考试分数吗?!

才画毕加索说:“果我已很清楚做什,那干吗做?因既知了,就毫无意思,不做点别的。”

或许他是的。

那,就让我己短短的十三年不的生命的感做一些真、随意的描写了!

2002年最让我的情是我收了很朋友的信,表示欣赏我的顽皮的人格我的不熟的品!2003年才刚刚始……我加油,全面优秀,十全十!

那是我吗?!我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假如我是海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