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色的小摇篮

海,海啊……有候海的涛声,变乡愁的。明月……海的明月……风……帆影。我的故乡就在此刻,强烈闯了进。你听海是不是在笑

笑有人真不了

笑有人头抬

眼泪就不往掉

其实海的笑藏满了伤你,海就像一首老歌,忽明忽暗扰乱我的绪……海闯了进,毫无理。

昨夜寒蛰不住鸣。惊回千梦,已三更。独绕阶行。人悄悄,帘外月胧明。白首功名,旧山松竹老,阻归程。

将付瑶琴。

知音少,弦断,谁人听。

那,就让我在一章,再详细描述一次我的故乡我的生吧。其实,现在我所够象的故乡的情景是非常模糊的、各不同期混合的,且是不连贯的印象。

那墨绿的一丛,高的杨树、槐树、枫树、银杏……它的叶片正在阳光懒洋洋耳语;在它的遮蔽,有一很的村庄……

不,是一很很的园区,城古镇古老的旅游园区。

记忆中的飞鸟,飞我的窗前,唱了一阵子歌,又飞走了……春的青草,夏的繁花,秋的黄叶,清蝉……年元夜,花市灯昼;

月柳梢头,人约黄昏。

今年元夜,月与灯依旧;

不见年人,泪湿春衫袖。清蝉有什唱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漂亮妈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