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蝉而生

记那一年,9月。

一。

清晨。

我的高烧突退了……

是一奇迹。

在前,我妈妈曾经暗祈祷神仙的现!

一人是那无力。

“件情,有神仙凡才解决!”我妈妈暗己说。

那年,妈妈通全国律师资格考试,先律师务所任职,就办己的律师务所。是,妈妈病倒了,不工。

那真是一秋。

我说话。

难,神仙真的凡了?

记,我的妈妈,是感谢帝!,紧接着的却是:退烧我的失聪。有一霹雳,从头脚……

件情,就生在那一年的9月。

9月,算是秋?!

秋,永远是万物停止生长的日子,死亡,或者挣扎。或许,我我的失聪的程写很不清楚,因那是一记忆尚少的年龄。果梦幻,请你,千万不惊奇。我的父母所知的、所观察的,许比我更少。因幼儿失聪。根本无法表达!在远远有掌握语言文字的表达的候,孩子已经失聪了。

就造了他语言无法倾听……广漠无垠的沙漠热烈追求着一叶绿草的爱,但摇摇头,笑,飞了……

啊啊,我的倾听!我的倾听语言习语言的权利啊,你就的摇摇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黄色的小摇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