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上学

进入电脑的权利应该是不受限制的,且一切人所有。一切信息应该是免费的;在电脑你创造艺术。电脑改进你的生活——电子空间的“独立宣言”。

那,进入校,应该一。

受教育的权利应该是不受限制的;教育应该是免费的,教育够创造艺术,有财富;教育改进人类的生活。

那候,我……我现在已经始长了,长了该入的年龄了。,人盖茨不是吗?不怎电脑才呢?

幼儿期已经,或者说在我5岁的候就已经了。

我的童年太晚,已经太晚了……难,我长了不够吗?人说我别的孩子不同?但是,我己并有觉呀!

你,就在昨,我跑很像一动物,狗狗或者鸡,摇摇晃晃的爱模,转眼间,些爱的特质有了。

我长了,果长了不具备长了的气质,那很吗?

“长了的气质”在我的眼睛,就是一名生,穿着爱的校服,每早晨迎着太阳,……

,,在我的确就是一件非常“迷人的情”……我,我已经始羡慕名人的童年。

我的童年的日子,不折不扣了。

我长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们的小铺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