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小学

我。像蝉在沉默四年才爬面,又经历重重磨难危险才爬树梢。它总是很快乐不止歇歌唱。它带着新生般的期盼,满腔的热情,巨的虔诚,始了它的生命旅程……

有终结,有程。

那就是信念……是爱。。

海伦初识的抽象概念是——爱。

你听听的说法——

记有一早晨,海伦一次问“爱”字的意思。

海伦认识的字不很,并且不说话。在花园摘了几朵早的紫罗兰送给莎莉文老师,莎莉文老师很高兴吻了海伦。

那侯,莎莉文姐一胳膊轻轻搂着海伦,在手拼写了“我爱海伦”几字。

“爱是什?”海伦问。

莎莉文老师海伦搂更紧了,手指着海伦的说:“爱在。”

海伦一次感了脏的跳动,但老师的话动依迷惑不解,因除了触摸的东西外,几乎什不懂。

海伦闻了闻手的紫罗兰,一半儿文字,一半儿手势问:“爱就是花的香味吗?”

“不是。”莎莉文老师说。

海伦又了。

太阳正温暖照耀着。

“爱是不是太阳?”海伦指着阳光的方向问,“是太阳?”

在海伦,世界有比太阳更的东西了,它的热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要上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