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作,就这么简单

夏

幽魂人绿月亮清风蒿草

蛙荷花蝉耳聋

在枝头唱你傻瓜,听不见呢

唱什唱是谁

情故在夏挥洒网

是夏的风拢住树梢

拢不住……夏

就活了子

整夏……

我妈妈待在阅读。

画画或者写东西。

那候,我爸爸的电脑拿了深圳创业,我就铅笔写。

记有一次,我语故“此无银三百两”,觉非常有趣,竟提笔“讲故”。你知的,早在我五岁,就撅着屁屁在床写关孙悟空师徒取经的顺口溜,并且写像模像的了。

那,一次,约是我一次写“说”。

不,那候我9岁,不知什是说呢!就请你我一次钢笔歪歪扭扭写的篇东东——此无银三百两

——故新编

1从前有人叫阿,有一他挣元宝三百两,恐怕被人偷了,就在院子元宝三百两埋在。做,他回睡觉,但又不放,又找了木牌,写:“此无银三百两”,插在,他就回睡觉。

隔壁的阿二见了,见了牌子写的字,便猜一定有银子!是他就拿锄头,那些银子挖走了,聪明写了牌子:“隔壁阿二不曾偷”云云。

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乡村小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