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岁的花季

孩子的岁月清纯恋

暗恋月光的犁枕头的

痛恨卖了岁月的人岁月故平凡世界

记设计生死惊世少年

不是一青色年华。

你承受着光明的候,是否像贝芬那觉一阵电流在身流?

“他抖了。那像在黑夜茫茫的海中突现了陆。像在人堆忽遇一双深沉的眼睛瞪了他一。情形,往往是在几的胡思乱,意气消沉生的……”

“人的智慧是有限的。一人不仅不知所有一切的物,甚至连别人已知的那一点点物他不完全知。既每一错误的命题的反面是一真理,所真理的数目同谬误的数目一,是有穷尽的。”

“在我所获的知识中,有些是假的,有些是有的,有些则将助长具有知识的人的骄傲。真正有益我幸福的知识,数是很少的,但是有的知识才值一聪明的人寻求……”

两段话是教育卢梭说的。

2001年匆匆的春。

候我在10岁头。

但是我的同班同很已经十一二岁了。我的思总是我的年龄。或许,那不叫做“思”,叫做杂乱的感触。

有的人说,有思者高级动物,是,等有了机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初来深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