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湖中学

2002年的秋,我进了东湖中。

在我说,简直同奇迹。因我既聋,又被分配了一所很偏远的校。那条路是那难走,通非常复杂。我妈妈担,总有一我在的路车祸的。

进所中,我是那意。记正式那,走在一条我从未走的。条其实就在我楼,因通向我不常的背面,所我并有走。那一,我一次感那条已被遗忘的的诗意,一次感行将消逝的南粤山区有的古风。宽阔的路两边保留一些老龙眼树,它概有一百年的历史了。其次,是巨的菠萝蜜老榕树,及新栽的紫荆花树点缀其间。

啊啊,深圳很少有的树了,它显是的孤独凄凉啊。

傍晚放,我仍走在条路。

秋的太阳宛急归一,很快就黑了,明亮的路灯街照很亮。路的行人已不,一人默默走着,晚风瑟瑟的声响,不有枯叶从树飘,在习习秋风中由在飞舞,翩跹着丽的身姿,摇摇晃晃飘落。

关晚的段描写,其实是有感我的网友官文清先生《秋夜语》中的一段话。其实,说是先生,不是他比我年长一些。

那晚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岁的花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