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闽十年之梦影

丁丑二月十六日在南普陀寺佛教养正院讲

我一南普陀寺,就养正院诸位法师讲谈讲谈,原定的题目是“余忏悔”,说话长,非十几不讲完;近因讲律,须讲稿写,总抽不一间,又怕负了己的初愿,抽很短的间,诸位谈谈,谈我在南闽十年中的几件情!

我一回南闽,在一九二八年的十一月,是从海的。初是在温州,我在温州住很久,差不有十年光景。

由温州海,是着编辑护生画集的,朋友商量一切;十一月底,才护生画集编。

那我听人说:尤惜居士在海。他是我旧很的朋友,我就一他。一午,我尤居士,居士说暹罗国,二一早就动身的。我听了觉很喜欢,是他一。

我就在十几中,急急预备着。二早晨,亮,就赶轮船码头,尤居士一动身暹罗国了。从海暹罗,是经厦门的,料不就了我厦门的因缘。十二月初,了厦门,承陈敬贤居士的招待,在他的楼吃午饭,陈居士就介绍我南普陀寺。那的南普陀,现在不同,马路有建筑,我是坐着轿子寺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年佛徒应注意的四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