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之□□

戊寅十一月十四日在南普陀寺佛教养正院同席讲瑞今记

佛教养正院已办有四年了。诸位同初的候,身体很,经四年久,身体皆了,有的我差不。啊!光很快。人生在世,幼年至中年,中年至老年,虽经几十年光景,实与一儿差不。就我己论,我的年纪将六十了,回从孩子的候现在,经在目前;啊!我我往经的情形,有一句话诸位说,就是“不堪回首”已。

我常,啊!我是一禽兽吗?像不是,因我是一人身。我的良丧尽了吗?像有,因我尚有一线良常常念己的失。我从孩子一直现在埋头造恶吗?像不是,因我孩子的候,常行袁了凡的功格,三十岁,很注意修养,初,不是有。虽此,但一直现在,便不同了:因二十年中,一比一堕落,身体虽不是禽兽,则与禽兽差不。良虽有完全丧尽,但是愦糊涂,一比一利害,抑或与良丧尽差不了。讲埋头造恶的一句话,我从,恶念一比一增加,善念一比一退失,一直现在,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南闽十年之梦影目录+书签佛法十疑略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