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教之简易修持法

己卯四月十六日在永春桃源殿讲李芳远记

我永春的因缘,最初,在三年前。愿老法师常常劝我此,又常提普济寺是何何的。

两年前的春,我在南普陀讲律圆满,妙慧师便厦门请我此。那因律的人随行的太,普济寺中设备未广,不够收容,不已中止。是一次未果。

是年的冬,有位善兴师,他持着永春诸善友一张请帖,厦门万石岩,接我永春。那因已先应了泉州草庵请,故不永春。是二次未果。

年的冬,妙慧师再草庵接。本随请前,不意泉州,又承诸善友挽留,不已延期至今春。是三次未果。

直至今年半月前,妙慧师又泉州劝请,是四次。因众既有此的盛意,故不不。其在泉州各讲经,很是忙碌,因此又延搁了半月。今贵处,诸位善友相见,我中非常的欢喜。三年前就此,屡次受了情所阻,现在,满其年的夙愿,更说是十分的欢喜了。

今承诸位善友请我演讲。我谈玄说妙,虽极高尚,但现在行持终觉了不相涉。所今我所讲的,且就常人现在即实行的,约略说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佛法学习初步目录+书签普劝净宗道侣兼持诵地藏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