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求关系的谬误

什珍珠无价?

一文不名的黑珍珠怎被捧了稀世珍宝?

你商品的估价受什数字的影响?

给你少钱你才愿意忍受噪音的折磨?

星巴克咖啡什功?

请人听你蹩脚的朗诵付少钱?

汽油价格翻番影响需求吗?

“珍珠王”的传说

二次世界战刚始,意利钻石商人詹姆斯?阿萨尔逃离欧洲了古巴。他在那找一条谋生:军需防水表,阿萨尔通他在瑞士的关系,满足了军的一需求。

战结束,军不再买防水表,阿萨尔国政府的生意做了头,剩几千瑞士表库存。日本人那需表,但是有钱,不他有的是珍珠——车载斗量的珍珠。不久,阿萨尔就教儿子做易货贸易——瑞士表换日本珍珠。生意很兴隆,长间,他的儿子萨尔瓦?阿萨尔,就被人称“珍珠王”。

1973年有一,“珍珠王”的游艇停靠在法国圣–特罗佩。一位潇洒的法国年轻人,让–克洛德?布鲁耶从邻近游艇拜访。布鲁耶刚卖掉了他的空运公司,笔钱己年轻的塔希提妻子在法属波利尼西亚买了一座岛——珊瑚礁环绕着蔚蓝海水,堪称人间堂。布鲁耶萨尔瓦介绍说莹碧的海水中盛产一黑边牡蛎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飞来横祸改变了我的一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