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沓的恶习与自我控制

什我做的情

却老是做不?

国是否被度消费打败?

什工具战胜拖沓的恶习?

怎解决人不愿意体检的问题?

福特向本田习什?

你己的信卡冻在冰箱克制消费望吗?

在网公己的信卡欠款怎?

信卡不加控制消费的功?

国的危机

我放眼一国前的景象:处是鳞次栉比的房子,路跑的是规格排量的汽车,的是屏幕等离子电视机,在一连串“”的面,随的是另一“”现象:从萧条人储蓄达最“”降幅。

回25年前,两位数的储蓄率是常规指数,了1994年,储蓄率保持在将近5%。但是了2006年,储蓄率降了负增长——比说–1%。国人不但不储蓄了,他花比挣。欧洲人比我,他的平均储蓄率是20%;日本人是25%;中国人是50%。国人底是怎回?

我认,原因一是国人已经被度的消费主义打败。例,我回顾一安身存放的房子,壁橱的尺寸:就拿我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房子说,它建1890年,根本就有壁橱。20世纪40年代建的房子,壁橱不一定站人。20世纪70年代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零成本的成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