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门都开着

饿死在草堆间的驴子

假你很门关了,剩两扇。我说,你就容易选择了,但往往并非此。实,在吸引力致相同的两选择中取舍是最难的。情形,问题不仅在保留选择间的长短,在头我己的犹豫不决付代价。我面的故说明。

有一,一头饿昏的驴子处找草吃,它一头钻进谷仓,现仓库两头有两堆谷草,差不。驴子站在两堆谷草间,不知吃哪一堆。间一一了,但它就是拿不定主意。最它在两堆谷草间饿死了。

是编的故,它度贬低了驴子的智商。更的一例子是国国。国经常在一些问题陷入僵局,不是从立法的处着眼——例重修国内使间长的高速公路、解决移民问题、加强联邦政府濒危物的保护等等——是在一些细节纠缠不休。通常,在一通情达理的人,在些细节问题的党派争就像两堆谷草间的驴子一。不管是否由原因,国是经常卡在中间。处着眼,机立断,难不更吗?

有一例子。我有朋友,在两款与价格相似的数码相机间挑挑花了三月。最他终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所有权的高昂代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