价格的魔力

什50分的阿司匹林管,1分的就不管?

什医生的谎言此管?

世界有有包治百病的药方?

2.5元一粒的止痛药真的比10分一粒的有效吗?

高价的运动饮料比低价的更减轻疲劳吗?

“御手触摸”真的功效神奇吗?

紧身衣真的治疗烧伤吗?

神秘的安慰疗法

果你生活在20世纪50年代,口疼痛,脏病专很建议你接受一做叫做廓动脉结扎的手术,治疗绞痛。在一手术中,医生给病人全身麻醉,从骨处切腔,腔内的动脉结扎。一,问题就解决了!包膈动脉的压力增,肌血流改善,人人皆欢喜。

很明显,手术很功,整整流行了20年。但是1955年的一,西雅图的脏病医生伦纳德?科布几同此产生了怀疑。疗法真的有效吗?真的吗?科布决定采一非常胆的方法求证疗法的有效:他一半病人真的实施手术,另一半施行假手术。他一哪些病人疼痛减轻了,哪些病人的健康状况真的改善了。换言,拿病人像切鱼片一,硬生生一直切了25年,脏科的医生终手术做一次科的、严格控制的检测,断定它的有效程度究竟何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门都开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