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本善还是性本恶

什我不诚实?

国人的诚信度是不是在滑?

果我引诱诚实的人欺骗或偷窃,他做吗?

果给你机,你考试舞弊吗?

从旅馆房间偷一条毛巾的收益与被抓的本各是少?

《圣经》杜绝不诚实的现象吗?

德规范做承诺保证人的诚实吗?

纠正不诚实的更方法

强制推行诚实的外部措施就说些。有些情况有效,但其他情况则有。有有更的办法纠正不诚实现象呢?

实验

回答问题前,我先详细讲述一实验,它一问题做了充分的证明。几年前,我尼娜、奥恩带领一些参与者加州洛杉矶分校的一实验室,让他做一简单的数测验,一共有20很容易的试题,每题给了一组数字,让他从中找相加等10的两数(例题)。测验的间是5分钟,做越越,让他抽签。中签的按本人的绩,每答一题就有10元的奖励。

就像我在哈佛商院的实验一,一部分生直接卷子给实验主持人,是受严格控制的一组。另外一组人己答了少写在答卷纸给监考人,考题纸撕掉——很明显一组人有弊的机。,有了机,些参与者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价格的魔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