啤酒与免费午餐

什是行经济,

哪有免费午餐?

果粒子思考,物理存在吗?

在酒吧点酒你受其他人的影响吗?

在餐厅你点己喜欢的菜是其他人喜欢的菜呢?

你比较重满足己的愿望是在别人中树立形象呢?

世界有有免费的午餐?

员工愿意牺牲眼前的消费明储蓄吗?

卡罗纳啤酒屋的免费啤酒

弗兰克林街是北卡罗纳教堂山分校校门外的主街。卡罗纳啤酒屋就是条街的一处流行酒吧。街很漂亮,两旁建筑砖砌,古木荫,饭店、酒吧咖啡馆处见——在一镇子餐饮业竟此兴盛,你简直难象。

一进卡罗纳啤酒屋的门,你就现是一座老房子,有吊顶,房梁露在外面,屋有几不锈钢的啤酒桶,足够客人享受。厅处摆着桌子,桌子间有半封闭的隔断。最喜欢光顾的是生,有年龄一点的老顾客,他聚在品味各牌子的优质啤酒,享受味的食物。

我刚麻省理工院班不久,我哥伦比亚教授乔纳森?莱瓦夫在思考人在轻松愉快的酒吧遇的一些问题。首先,点酒的顺序够影响同桌其他人最终点哪一酒吗?换言,顾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性本善还是性本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