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
我哪些贡献

卓有效的管理者很重视贡献,并懂将己的工与长远的目标结合。他提的问题:“了幅度提高机构的工效率,我底些什贡献呢?”他很强调人的责任。

将重点集中在贡献.是提高工效率的关键。工效率表现在二方面:1)表现在已的工,其中包活工内容、水平、标准及影响;2)表现在与其他人的关系,包括级、同、属;3)表现在议及汇报等管理手段的使。

数管理者有将白己管辖的那些重的倾向、他往往顾埋头苦干,却不太关工的结果。他很担本单位或级让他“吃亏”,特别在乎己“应该亨受”的一些权力,一,往往使工效益打了折扣。

一管理咨询公司的负责人每次接受新客户的委托,总先花儿的间与委托单位的高层管理人员逐谈话。他与他谈关工、机构机构的人员及历史情况.接着他问(通常不直截了);“你认白己应该做些什才公司付给你的份薪水?”绝人数人的回答是:“我主管公司的财务部”或“我负责公司的销售”。不有不少人回答:“我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