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. 复活

石景山区一普通的民法庭, 今将办理共国最高执政官的离婚案.

由离婚案的数目巨, 且在日益增, 离婚的原因越越简单, 故在民法庭中, 由电脑办, 有有财产纠纷子女归属问题的案子才由法官审理, 在有两问题的离婚案已经不了. 有些基层法院走向了极端, 在法庭中设置了一排电脑终端, 每终端前排了一长队, 至庄严的法庭象客车售票处. 每终端的显示屏反复现面的显示:

案卷号 L92134564

请将你的结婚证明磁盘放入A 驱动器. , 谢谢.

请将你的离婚申请磁盘放入B 驱动器. , 谢谢 .

请将A 驱动器中的磁盘取, 放入你的人, 庭, 社信息磁盘,

, 谢谢.

你真的认你的婚姻有挽回的希望了吗? 是就打Y, 不是就打N.

你有别的说明吗? 有就打Y, 有就打N.

, 你的离婚申请被通了.

你需打印两份结婚证书留记念吗? 是就打Y , 不是打N.

, 谢谢, 祝你各幸福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建议你离婚旅行的点选长城旅游有限公司新的喜马拉雅山旅游区, 长城旅游公司将你的旅行提供舒适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. 最高执政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