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. 人类生日

在最高执政官三A 命令的七午, 召了中华人民共国执政委员议.

议在"银球"中的一间宽的议室举行.

国务执政官早早议室, 他必须昨剩的两信息体批阅完. 议的动门在他面前无声他滑, 他正方的国徽庄严的红光, 几宽的屏幕已亮了. 突有毛绒绒的东西从一排整齐的沙面向他滚, 很使他吃了一惊. 那是一胖乎乎的狗, 狗显不认识经常在电视现的国务执政官, 见了他又溜回沙面了. 他打了一终端机, 接通了己办公室的电脑, 始处理那几信息体. 面响由远近的很重的脚步声, 接着背响了最高执政官那轻柔的话音:

"您, 见我的狗儿了吗?"

狗蹦跳着跑脚.

"您的不拘节是世界闻名的, 现在已展太不象话的步."国务执政官生气说, 眼睛仍着终端屏幕,"就召共国最高权力机关的重议了."

"实在不! 伙太喜欢我了, 早我一门, 它就在门面呜呜叫, 真不忍它丢在. 再说今记者......的, 我马就它抱. 帮忙拿一东西吗?"

国务执政官回头, 又吃了一惊: 最高执政官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. 一号抗震基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