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. 对话

"我最高执政官讲话!"

一老头的颤颤的声音从国土影像的方向传.

"我就是. 您是那非法进入国电脑总网并量复制己的人吗?"

"我是. 我做是了己的安全!"

"像每一国合法公民一, 您一直是安全的."

"不! 杀死我太容易了, 你需毁掉那块光盘就行了!"

"果谁做, 他就犯了谋杀罪. 实, 存贮你的光盘一直在我国军队的严密保护中, 您的担是余的."

"我不信! 执政官, 你早就盼着我些比你二百岁的老头子死! 你嫌我累赘, 嫌我累赘! 盼我早死! 现在我清清楚楚记, 我那三十五岁的曾孙子我的那眼光, 那眼光一直在说你怎不死呢? 是啊, 我死他了, 我死就不妨碍他了.浑子, 在八年前他了, 两口子挺. 久, 女的南极了, 六七年, 就他离了婚. 女的刚一走, 他就又结了婚, 听说那女的在球的顶儿结了婚, 是一阿根延移民! 些我忍了, 忍了, 在他新的挺睦. 今年, 女的从南极回, 他又离婚, 再那女的复婚, 女的那阿根延人离了婚. 些, 我忍, 你的话讲, 代了儿, 有什法子?!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. 自我复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