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:月牙儿(2)-老舍

十五

我又老月牙了,不敢,虽。我已毕了业,在校住着。晚,校有两老仆人,一男一女。他不知怎待我,我既不是生,不是先生,又不是仆人,有点像仆人。晚,我一人在院中走,常被月牙给赶进屋,我有胆子它。是在屋,我象它是什,特别是在有点风的候。微风仿佛给那点微光吹我的,使我,更加重了眼前的悲哀。我的就像在月光的蝙蝠,虽是在光的面,是己是黑的;黑的东西,即使飞,是黑的,我有希望。我是不哭,我常皱着眉。

十六

我有了点进款:给生织些东西,给我点工钱。校长允许我办。是进不了许,因织。不己急,赶不,或是给中人打双手套或袜子,才照顾我。虽是,我的似乎活了一点,我甚至:假若妈妈不走那一步,我是养活的。一数我那点钱,我就知是梦,是使我舒服一点。我很妈妈。假若见我,必跟我,我有方法活着,我——是不十分相信。我妈妈,常我的梦中。有一,我跟着生城外旅行,回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说:月牙儿(1)-老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