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说:月牙儿(3)-老舍

三十三

据说有些女人是浪漫挣饭吃,我缺乏资本;就不必再了。我有了买卖。是我的房东不许我再住,他是讲体面的人。我连瞧他瞧,就搬了,又搬回我妈妈新爸爸曾经住的那两间房。的人不讲体面,更真诚爱。搬了,我的买卖很不错。连文明人了。文明人知了我是卖,他是买,就肯了;,他不吃亏,不丢身分。初干的候,我很害怕,因我不二十岁。及至了几,我就不怕了。他像了一摊泥,他才觉了算,他满意,替我义务的宣传。干了几月,我明白的情更了,差不每一见面,我就断定他是怎的人。有的很有钱,的人一口总是问我的身价,表示他买我。他很嫉妒,总包了我;逛暗娼他独占,因他有钱。的人,我不招待。他闹脾气,我不怕,我告诉他,我找他的门,报告给他的太太。在念了几年书,底是白念,他唬不住我。“教育”是有的,我相信了。有的人呢,的候,手就攥着一块钱,唯恐了。人,我跟他细讲条件,他就乖乖回拿钱,很有意思。最恨的是那些油子,不但不肯花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说:月牙儿(2)-老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