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春合家欢番外小剧场

年初一。

江圣卓一叶梓楠一在包厢等了许久不见陈慕白现。

叶梓楠的儿子年纪撩妹技却是满级,江女儿江瑾被他逗脸通红,原本在一旁玩儿的护妹狂魔江瑜忽一阵风跑,双手张护在妹妹身前,怒视着叶独子。

江圣卓一脸玩味的了半,又了一眼叶梓楠,真是不知叶子的子是随了谁。

叶梓楠手的茶杯放桌,“你我干什,又不是我教的。”

江圣卓一脸意,“我女儿了?聘礼不够我不答应啊!”

叶梓楠慢悠悠的瞄他一眼,笑不语。

边江圣卓在坐价,另一边乔乐曦宿琦却已经在讨论订娃娃亲的细节了。

又坐了一儿,江圣卓弯食指轻扣在桌面,吊儿郎的问一旁的服务员,“我说,你陈老板底什候啊?他请的不是晚饭吧?”

今是陈慕白请客,所他占了半股份,年初一本是不做生意,被老板请的不是一般人,服务员陪着笑伺候着,却是不敢催陈慕白。

陈慕白迟迟不现是有原因的。

快门了他顾九思按在衣帽间的墙偷香。顾九思才换的衣服被他扯乱七八糟,挂在身摇摇坠。前的白嫩晃他眼晕,刺激的陈慕白含着的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结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