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海棠花谢春融暖

其实件认真说,丛容很纳闷,完全不知生了什,怎忽有了温少卿分居的传闻。

那是他的结婚纪念日,两人喝了酒,不知怎就在沙纠缠了。温少卿的兴致空前高涨,揉捏浑身软,抓着摆了几姿势有放的意思。一向淡漠矜持的丛律师实在受不住了软着嗓子,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细声细气求他。那妖媚柔顺的模连己唾弃,不求,求他就感觉他的火蹿更高了,更是变本加厉折腾。

丛容挣扎了几哀嚎一声放弃,任由他摆弄。感觉己的腰快断了,那禽兽才意犹未尽放,直接伸手捞了张毯子盖,抱着睡在沙。

累手指不动一,不忘腹诽,怪不他不经常喝酒,喝了酒就变身……太怕!

实在忍住,丛容拼着最一股气力踹了他一脚,却换他沉沉的闷笑声,咬着的耳朵轻声说了句什,的丛容已经睡了。

二早庭,意识模糊安退闹铃,腰酸背痛从温少卿怀挣扎洗漱。

不卧室洗了澡换了身衣服,再从卧室的候就门,温少卿的几生一脸震惊站在门口,不敢进门。

几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幸得识卿桃花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