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章

现在正在捧读本书的朋友,请问:在今代,你是何活着的?不,果问题提更简单些,应该问:你现在幸福吗?

,我知幸福的形式因人异。果暂且幸福定义境平、未有任何忧虑、每非常快乐,那现在的你,称很幸福吗?

我,部分人面的疑问,无法充满信回答。就是说,太的人己的生活方式是缺乏足够的信的。那,困扰我的究竟是什?世界底生了一些什的变化?

在我,今世界有点儿像"太古代"。所谓太古代,就是宇宙形前所处的一混沌、无序、焦灼的状态。

现在,我是迎接每一的琐碎日子,就已经非常疲惫不堪了。报纸、电视充斥着各数不清的信息;在工,与客户间不断产生纠纷、误解,甚至龌龊……一切让我的烦恼比比皆是。

放眼世界,同此。泡沫经济、国际纷争、族歧视、环境问题、宗教战争……的球,几乎就被挤向毁灭。通新闻报,些坏消息数秒间便传遍世界、角角落落的每国。

在纷争中,有挣扎受苦的人、有幸灾乐祸的人、有被统治的人、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 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