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能听,水能看,水知道答案!

《水知答案》是一本与《间简史》同神奇的科普读物。本书122张前所未见的水结晶照片,向世人展示了一项独一无二的科观察:水听,水,水知生命的答案!

项震惊世界的实验由日本研究水结晶的I.H.M综合研究所的江本胜博士主持,已进行了10年。所有的些风姿各异的水结晶照片是在零5度的冷室中高速摄影的方式拍摄

。在最初的观察中,研究员现城市中被漂白的水几乎无法形结晶;是水,无论何处,他所展现的结晶异常丽。研究员异在实验水两边放音箱,让水“听”音乐,一奇妙的现象产生了:听了贝芬《田园响曲》的水结晶丽工整,听了莫扎特《40号响曲》的水结晶则展现一华丽的。研究员进在装水的瓶壁贴不同的字或照片让水“”,结果“谢谢”的水结晶非常清晰呈现丽的六角形;“混蛋”的水结晶破碎零散。

波动理论告诉人,世间万物处在波动的状态中,各拥有一定的波长固定的频率。不仅人周围的物体呈波动状态,就连各文字、声音、图像,及我的理变化情感活动呈现一波动状态。构人体的60~70%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 章目录+书签水是人心的镜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