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是人心的镜子

主宰世界的哺动物--人类,我常常诩无所不知,无所不晓。通文,知理。从宇宙的源微生物的,人类所知在动物界堪称无与伦比。,从人类人工的城镇将己同逐渐隔离,我的了解,我动物本的感知,已经越越弱化了。显著的例证是人类水的认识。

水,一生命的基本元素;水,金木水火土,五行母;水,一区别球与已知所

有星球的氢氧化合物。我底知少?我水司空见惯,熟视无睹;我水,一知半解,模模糊糊。近,人惊讶现,我并不真正认识水。

《水知答案》的者江本胜连续数年利高倍显微镜拍摄各水结晶。他的方法是将水放在硕的冰箱,温度控制在零5度,取,在冰即将融化际拍摄水结晶照片。结果,他了一无置疑的结论:丽的水结晶远离污染的。洛基山脉的水,瑞士日内瓦湖水,富士山顶的雪水及非洲草原的水结晶是丽的。者同指,因氯消毒,日本所有城市的水无法形丽的结晶。

者进一步的结论则见仁见智了,播放不同音乐,水结晶居产生不同的形状,贝芬的命运响乐与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水能听,水能看,水知道答案!目录+书签用水的眼睛感受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