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水的眼睛感受世界

"勇气者"号登了火星,它此行的一重任务是寻找水存在的迹象,找水,颗神秘的红色星球才有生命存在的,未移民火星才不是一方夜谭的梦。西方科说,水是生命的源头,最早的生命海洋,人类体内70%是水。中国哲说:"善若水。水善利万物不争,处众人所恶,故几。"水已经够尊贵够玄妙了,一本名《水知答案》的摄影集说---水的奥秘不仅此。

从1994年,日本医博士江本胜始拍摄水结晶的照片,他将从世界各采的水放入冰箱,在冰即将融化水的临界点,高速摄影技术留了一张张水结晶的奇异面孔---果仅仅是完无缺、晶莹剔透的六角形,那什特别,奇妙的是,先"爱感谢"字的水形了华庄严的结晶,"浑蛋"类伤人的字眼的水则混沌一片丑陋不堪,听巴赫品的水同乐曲结晶相互联结的奇妙结构,若是听嘈杂愤怒的重金属音乐水结晶的效果则与骂它"浑蛋"类似……122幅水结晶照片,在试图说明,水总形丽的结晶,人工处理的水放置在电视、电脑、手机旁边的水无法形结晶。更有甚者,水人类创造的语言、文字(包括日文、英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水是人心的镜子目录+书签第一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