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言:邂逅一位十五岁少年

那是1996年的9月11日,我接受了《每日导报》撰写一篇有关世界青少年杯赛的报任务;项赛类似青少年球员设的戴维斯杯赛,且正在我报社总部的苏黎世举行。一始我相疑虑,一项由那些不知名的十五六岁球员参加的团体赛,谁报感兴趣呢?我将次报是一项苦差,我“感谢”瑞士网球协,他了庆祝协立100周年主动承担了那一年赛的举办权。唉,肯定不一次有趣的报任务。

正是在那一,我一次遇见了罗杰·费德勒,他在一片由铁丝网围绕着的外场比赛。瑞士网协的官员告诉我,费德勒是一位相不错的少年球员;除了有候脾气太坏外,其余方面无指摘。刚刚15岁的他有达参加项赛的年龄标准,但他却已经拥有令人吃惊的资历——他已赢了五瑞士青少年锦标赛的冠军头衔,并且瑞士16岁年龄组最的球员,甚至已拥有了88位的全国排名。

那一,费德勒的手是一位叫做诺胡尔·弗拉卡西(Nohuel Fracassi)的意利少年;在费德勒的场比赛,我就再有听说他的消息。弗拉卡西比费德勒一岁,更加高强壮;我比赛现场,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作者的话目录+书签引子:没有人料到是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