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:没有人料到是他

俗话说“三岁老”,网球说许比其他任何运动项目更合适。世界各那些数量庞的充满野赋的少年球员,希望有朝一日够达网坛的巅峰,但那些真正的冠军总是在很早的年纪就已经令周围人相形失色。

就像,我永远忘不了1984年温布尔登公赛的那一,我的德国同行克劳斯-皮特·维特(Klaus-Peter Witt)——人叫他“KP”——冲向我、抓住我并且将我拖嘈杂的新闻中。“我找他了!我找他了!”他喊着:“红色炸弹终了!”

KP领着我穿全英俱乐部东北角的密集人流,了13号球场,那似乎正酝酿着一场巨的动;人踮脚尖,伸长了脖子往场。一位红头、蓝眼睛的16岁少年正在横扫国手布莱恩·威伦博格(Blaine Willenb),红头已经6比06比0领先了,英国记者疯狂查找着一位在温布尔登一局不失拿胜利的球员资料。不少年让他免受项工苦,他在三盘丢掉了四局。

伙是一无伦比的赐物,他他蛮横冷酷的球底线球痛击着网球,他的名字是鲍斯·贝克尔(Boris Becker)。说贝克尔,他曾经的德国教练克劳斯·霍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言:邂逅一位十五岁少年目录+书签第一章 从坎普顿公园到巴塞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