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阿部佐智男的葬礼结束的二,芙子在。已经长间悠闲待在了。,担任案件调查的村刑警了。请他进屋坐,但他说在就了,是就在玄关坐了。

“那,那案子怎了?”芙子诚惶诚恐问。

“我正是件的。”村抬眼朝远处了一眼,一副斟酌词语的表情,“终真相调查清楚了。”

芙子的两膝盖跪在板,挺直了背。

“罪犯像是真锅公一。”

“啊?”不由叫了一声。

“真锅是犯人。他坚信阿部佐智男己的妻子间有问题,准备杀死二人并弄他殉情的假象。”

“……”

“考虑是合情合理的。”

村刑警说的意思概——

从芙子那知己妻子不忠消息的真锅公一非常憎恨两人,最杀掉他。是便设计那两人约伊豆的旅馆,在那给他制造死亡现场。他先邀请阿部打高尔夫球。前两人经常在一打球,所有什奇怪的。接着阿部佐智男的名字预订了房间,并在就将二人约了旅馆。

邀请阿部又邀请秋子旅行,并妻子的名字预订了房间。就是说他是阿部佐智男真锅秋子的名字分别预订了房间。真锅公一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