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决之章 野野口修的笔记

的文章是在加贺刑警的允许写的。在我离间屋子前,我拜托他,无论何让我完份笔记,他法外恩答应了我。不,他一定无法理解,已经了般田,什我坚持写。即使是造假的笔记,一旦动笔写了就它完,此乃的,说他应该理解了吧。

不,就我本身言,一的经验留纪录,已让我满意足。记录印象深刻的体验应该是的本吧?即使那是我毁灭的纪录。

今加贺刑警终了,间是四月二十一日的午十点整。在听门铃响的那一瞬间,我就怀着某预感,确定访的人是他,我相信那份预感就实现了。不,我依努力隐藏情绪的激动,将他迎入屋内。

“突访真不意思,有些跟你谈。”他一往常,沉稳的语调说。

“有什?算了,先进吧!”

“嗯,打扰了。”

我领他沙前坐,己走泡茶。

“不麻烦了。”他说。

“有什跟我谈?”我茶杯递他的面前,随口问。,我觉己的手颤抖着,抬头一,加贺刑警正盯着我的手瞧。

他有伸手拿茶杯,反目不转睛着我。

“老实说,我恐怕不住您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疑惑之章 加贺恭一郎的记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