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究之章 加贺恭一郎的独白

从逮捕野野口修,已经了整整四。

所有与犯罪相关的实,他承认了。有一,他三缄其口,迟迟不肯回答——有关他的犯罪动机。

何他杀害日高邦彦?那是他童年就认识的友,又是在工关照他的恩人,关点他怎不肯说。

“人是我杀的,动机根本不值一提。你就它是我一冲动的鲁莽行动就行了。”

面检察官,野野口是套说词。

不,我少猜,一切《冰扉》的原稿有关。

附带一提,那份稿子已经找了。正我所猜测的,它储存在文字处理机的硬碟。此外,被认案野野口带日高的磁片在书桌的抽屉,那张磁片与日高的电脑相容。

我一直,此次犯案并非预先计划的,整侦查组是认。果真是,问题就了:野野口那何刚身带着《冰扉》回连载的磁片呢?不,应该说,野野口何先写原本该是日高工内容的稿子呢?

关点,我在逮捕野野口修前,就已立一假设。我相信在假设的延长线,肯定找犯罪的真正动机。

剩的让野野口亲口证实假设就了,是他什不说。关身何带有《冰扉》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解决之章 野野口修的笔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