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之章 野野口修的笔记

一次加贺刑警再的候,不已经知所有的答案?

几我躺在病床,一直着件。依他先前的工进度,我很难不做的联。实,他正精准、惊人的速度接近真相,我像随听他的脚步声在我耳边响。尤其是我日高初的关系被拆穿,我就有了某程度的觉悟。恐怕瞒不了,我突放弃,他的敏锐让我觉恐怖。或许我讲有点奇怪,不他辞掉教职选择份工是正确的。

加贺刑警带了两件证物现在病房,一刀子一卷录影带。令人惊讶的是,听说那卷带子藏在被挖空的《萤火虫》说。我,真像是日高搞的戏,有他故意。果他不是将它摆在《萤火虫》,是摆在其他书本的话,相信即使是加贺刑警,不简单就现情的真相。

“请你解释一卷带子的内容,果你再一遍的话,我向医院借录影机电视。”

加贺刑警是轻描淡写讲了几句,不光几句话就足让我说真相了。因说明那卷录影带的内容,非讲所有的实情不。那面纪录的,是非常诡奇的东西。

即使此,我依试图做无谓的挣扎,打算拒绝回答所有的问题。不,我很快就了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探究之章 加贺恭一郎的独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