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之章 其一 加贺恭一郎的记录

五月十四日,我前往野野口三月任职的市立三国中。正值放间,返的生校门口蜂涌。操场一名似田径队员的男子,正铁耙整理着沙。

我走向总务处的窗口,报姓名,表明己与熟识野野口的老师谈谈。女职员与司商量,站了,往教务处了。的间比我像久,正感不耐际,我猛校就是的方。等了约二十分钟,终有人领我客室。

身材矮的江藤校长及教授国文的男老师藤原负责接见我,校长所列席,概是怕藤原老师不说错话,藉此盯着他吧?

我首先询问两人,知不知日高邦彦被杀害的。二人皆回答“十分清楚”。他知,野野口是日高的影子,因一连串的冲突萌生了杀人动机。他像反倒从我进一步的证实。

我问,野野口帮人代写的,他有何法,藤原老师有点迟疑说:“我知他在写说,我曾在儿童杂志读他的品。不,我梦,他竟是别人的影子,是那位畅销的……”

“你有亲眼野野口写说的子吗?”

“我。他在校教书,所我他应该是回或趁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告白之章 野野口修的笔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