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之章 其三 加贺恭一郎的回忆

野野口及日高的(尤其是他的国中期)有所了解的人,我已全数拜访了。一定有其他的漏网鱼,不必的资料已经找了。虽些资料就像散落一的拼图碎片,不我却隐约见它拼凑完的图形,那正是此次件的原貌——我此确信着。

国中期的暴力件——或许说是他俩关系的写照吧。我朝方向的候,有很方不谋合。假若省略他晦涩的不谈,就无法说明此次的谋杀了。

校园暴力,我少有些经验。话虽此,但我本身被人欺负,从不曾加害人(至少有念头)。我所说的经验是站在教育者的立场的。那已经是十年前的了,我担任国三毕业班的导师。

期末,期末考试,我察觉班像有类情。

有一老师跑告诉我:“加贺老师,您班像有人弊。”他说某一题,有五生的卷子现相同的答案,果答案是正确的就算了,偏偏他错的方一。

“且五人的位子集中在教室方,我敢肯定一定是弊。我不介意由我惩戒他,不先让你知一。”

位英文老师做一向冷静,就连候,他有因生在他的课堂违规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过去之章 其二 认识他们的人所说的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