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之章 加贺恭一郎的阐明

身体的状况怎?我刚刚跟主治医生谈,听说你已经决定动手术,我就放了。

你应该乐观一点。不,医生说手术的功率非常高,不有的,是真的。

前我就问你,你是从什候觉己的病况的?今年冬?今年才始的吗?

应该不是吧?我最晚在年年底你就察觉己旧疾复了。同,你恐怕认己次是凶吉少,所才连医院,不是吗?

我所,理由有一,因我猜最晚从那始,你就已经在计划次的了。次的?我指的是杀害日高的。

你像有点惊讶?不,我讲的不是什方夜谭。嗯,我讲是有根据的,连证据有了。关,我待儿说明给你听。我恐怕占不少间,不医生已经准许我做了。

首先,请你先。嗯,是一张照片。你有有印象?就是你潜入日高被拍的画面。日高邦彦在庭院装摄影机,暗中拍卷东西,你是说的。

我将那卷带子的其中某画面,转印张照片。果你希望的话,我萤幕拿,重头放一次给你。不,我应该此必,张照片就够了。况且你言,那些影像你腻了,是吧?

因那些影像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过去之章 其三 加贺恭一郎的回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