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忽、温馨的小心灵(2)

另一方面,疾病年岁有它己的奇迹,并且从睡眠中接近其他一些受惠形式。约在一年前,在罗马,经特别难忍受的一,我经历了一次病痛的缓解:体力的消耗产生与往日未经耗损的储备同的或者说另外的一些奇迹。我已极少进城了。进城的话,我就尽履行我的职责。从前,户总是排满满的,让人不舒服:元老院完,紧接着又席法院庭,同财务臣中的一位进行无休止的辩论;随,又参加无法推的、冒雨举行的宗教仪式。我亲所有衅活动安排十分紧凑,从便在各项活动间尽少留点空闲应付各纠缠无聊的奉承。乘马归是我类旅簪中的最一旅程。我回别墅,头晕恶,浑身难受,身冷,就像一人的血停止流动,不再在血管循环似的。塞列尔查布亚斯忙前忙,十分殷勤,但是,关即使是真实意的,使人厌烦的。我躺回己的屋,喝了几勺热粥,那是我亲手熬的,根本不像人像的那是疑惧,是因我让己独处的那奢侈的享受。我躺在床。睡意像与健康、青春及气力一远离着我。我终睡着了。沙漏向我证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飘忽、温馨的小心灵(1)目录+书签-->